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夜猫、雨猫...Pls,分清楚

我不喜欢做夜猫, 因为看着时针指着右半边了才就寝, 那个感觉很愧疚, 罪恶感都无法被黑暗吞噬。 可是, 我还是经常做夜猫, 尤其现在假期, 我已经快习惯当夜猫了, 我很宅, 即使没在干什么, 还是不甘愿去睡觉, 就算去睡, 也是眯着眼睛躺在那里想东西。 隔天又日上三竿才起床, 那个感觉更愧疚, 罪恶感都无法被阳光消灭。 这样颓废的生活方式连续了一阵子了, 所以在同一个月里面生了2次病, 连医生看了我的病历资料都摇头。 “要提高免疫能力,第1要早睡早起” 听他说这句,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0.0 我现在正在渐渐提早我的就寝时间, 夜猫,GO Away please~~~~~~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